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北大汇丰之约·与教授下午茶】第十九期:中国经济的新周期到了吗?

【北大汇丰之约·与教授下午茶】第十九期:中国经济的新周期到了吗?

分享

7月19日下午,北大汇丰之约·与教授下午茶活动将邀请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针对“中国经济的新周期到了吗?”进行主题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中国宏观经济领域经常存在分歧,中国经济是重回衰退论还是衰退走向复苏?面对新的形势,必须有新的解释框架。不是让理论硬套实践,而是要根据实践最新的发展更新我们的研究框架。把握好中国经济的新周期,就是把握即将来临的机遇与新的挑战。

7月19日下午,北大汇丰之约·与教授下午茶活动将邀请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海上丝路研究中心主任何帆,针对“中国经济的新周期到了吗?”进行主题分享。


本期下午茶主讲嘉宾:何帆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海上丝路研究中心主任

研究领域

中国宏观经济,国际金融,国际政治经济学

工作经历

2015年8月至2016年7月 财新智库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任

2014年2月-12月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访问学者

2010-2014年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

2002-2010年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助理

2000-2009年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世界经济》编辑部主任

活动相关信息:

主题:中国经济的新周期到了吗?

嘉宾:何帆教授

时间:7月19日(周三)14:00--16:00

地址:深圳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汇丰商学院401室

主办: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办公室

咨询:0755-2603 2181 李世焜老师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免费,仅面向企业创始人、合伙人、高层管理者。报名成功者会以电话和短信确认。有意参加者请在线报名,谢绝空降!

2.讲座报名采用实名制。签到时请出示确认短信和名片入场。

3.讲座下午14:00开始,13:30开始签到,请勿迟到。

4.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请至少提前1天在互动吧上取消报名。如未取消将按爽约处理,下次不再优先考虑。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北大汇丰EMBA相关信息!


在线报名:

http://www.hdb.com/party/6vmvb.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