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网传女童被拐卖至深圳 深圳公安辟谣称孩子已找到家人

2016-12-01 18:32深圳新闻网

“深圳公安”官方微博截图

    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张玲)12月1日下午,有微信群在转发一段10秒小视频,视频里一个短发小女孩转过头看向镜头。转发视频的人称,女孩是拐卖到深圳的,警方联系不到家人,希望大家转发一下让孩子早日回家。

    深圳新闻网记者跟进此事,发现“深圳公安”官方微博于15时44分已发布辟谣消息。“深圳公安”在微博中称网传消息有误,女孩并非被拐,而是在光明农贸市场走失,当晚已找到家人。

    深圳公安辟谣帖全文如下:

    网传深圳小女孩遭拐卖后被解救,经我们向派出所核实,小女孩并非被拐卖,而是11月28日晚在深圳光明农贸市场附近走失,后被市民发现并报警,且当晚已经找到家人,请大家不要再转之前的错误信息,并将我们这条信息截图扩散,帮忙澄清,谢谢!

    在深圳公安官方微博下,多地警方的官方微博皆转发此帖,微博认证为“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巡视员陈士渠”也于16时18分转发,“真相在此”。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