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深网权威辟谣:华侨城中学将被合并变民办?官方这样回应

2016-07-10 12:15深圳新闻网

 


网上流传的有关华侨城中学将被合并的消息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 (记者 余俐洁)近两日,深圳人民的朋友圈被一条消息刷爆啦。

据传深圳华侨城中学(以下简称侨中)要被宝安一所民办学校—清华实验中学收购,从公立学校变成私立学校。

记者从南山区教育局了解到,侨中与清华实验学校合作办学不实,初步意向与北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进行办学合作,现仍处于动议阶段。

回应如下:

关于网传华侨城中学与北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一事,华侨城中学现就相关情况做如下说明:

一、网传与清华实验学校合作办学不实,初步意向与北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进行办学合作,现仍处于动议阶段。双方尚未正式商谈,一切细节未定。

二、合作办学的目的是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提高侨中办学质量,将侨中办成一流优质的学校,学校公办性质不变。

三、学校将和教育部门一起,与北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就合作办学的有关事项作进一步商议洽谈。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