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7月20日后大陆全面停止居民赴台旅游业务? 假的!

2016-07-07 17:07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余俐洁)近日,有市民发出台湾某电视台的新闻截图,称“7月20日后大陆全面停止居民赴台旅游业务”。记者今天下午从市旅游局及相关旅行社获悉,从未收到上述相关信息,目前赴台游业务正常经营。

        传言称,国家旅游局下达文件通知,要求大陆各省市旅游局自2016年7月20日起,全面停止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

        记者从市旅游局相关处室了解到,目前未接到任何关于停止赴台游的通知,赴台游业务一切照常运作。相关旅行社也表示,没有接到此类通知,目前赴台旅游报名情况一切正常。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