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真的吗 > 

海关回应“福田口岸旅客滞留”:系“水客”携带行李集中过关所致

2016-05-23 20:09深圳新闻网

图片由网友提供

深圳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张钊 通讯员 蒋昕 )5月22日,大批旅客滞留福田口岸超过四个小时的消息刷爆朋友圈。记者23日从深圳海关获悉,昨日,福田口岸出现大量携带大件行李入境旅客,大量“水客”夹杂其中,他们利用周末集中过关入境,挤占正常旅客专门通道,造成口岸拥堵,意图趁旅客较多时机逃避海关监管,造成正常旅客通关缓慢。

深圳海关隶属皇岗海关积极采取措施,在加强打击“水客”走私同时,采取了分类通关、启用应急通道等措施维护现场秩序。5月23日,福田口岸入境现场通关秩序明显改善,携带大件行李过关“水客”明显减少。

编辑:林号深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