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说好15年5月通车的东明大道在哪儿? 光明新区:验收中

2016-04-14 17:32深圳新闻网

东明大道虽已建好,但被石栏挡住。(网友供图)

深圳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陈飞)网友@龙武林日前向直播车反映称,位于光明的东明大道已经修好,但是有水泥装把道路封死,导致车辆不能通行。

记者从深圳政府在线官网2014年12月26日公开的信息中看到,“光明新区土地建筑工务和土地开发中心(简称新区土发中心)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社会和市民,忠实兑现民生实事承诺,工作完成了公园路、光侨路、东长路和新区群体中心建设任务。此外,东明大道(东长路—龙大高速)红线范围内110KV电力迁改已完工,正在进行相关收尾工作,预计2015年5月东明大道将全线畅通。”

面对承诺,东明大道至今依旧无法通车。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深圳市交委了解情况。光明新区交通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东明大道不属于交委管理范围,“已经移交给光明新区政府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光明新区负责人。光明新区土地开发中心负责人表示,东明大道目前处于验收阶段,检验需要多个部门联动,通车时间还没有准确的时间表。“道路建好不意味着就具备通车条件,主要是出于安全性的考量。”

 

“直播车行动”是深圳新闻网原创品牌栏目,我们每天安排一位记者在线为市民网友协调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您如果遇有疑难事烦恼事郁闷事,可以拨打值班电话(83521468),以及添加值班QQ(1487054986)联系我们。

 

编辑:林号深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