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辟谣:“50年来最强大雨将袭深”消息是假的!

2016-04-12 19:43深圳新闻网

 

 

4月12日,一则关于“深圳将现50年一遇的大暴雨”消息出现在朋友圈。

事实真的如此吗?

直播君特地向深圳气象君处证实:此消息纯属谣言,请勿传勿信!

根据《气象预报发布与传播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第26号令)相关规定,非法发布气象预报,以及社会传播气象预报不使用当地气象主管机构所属的气象台提供的最新气象预报的,属违法行为。

天气预报在此

据深圳气象台消息,预计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受中低空西南急流和切变线系统共同影响,有强降雨并伴有雷暴和7级左右的短时大风,累计雨量仍可达暴雨量级。14日起转阳光阵雨相间的天气,白天气温回升。

 

扫描二维码,可以关注我们哟

  “直播车行动”是深圳新闻网原创品牌栏目,我们每天安排一位记者在线为市民网友协调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您如果遇有疑难事烦恼事郁闷事,可以拨打值班电话(83521468),以及添加值班QQ(1487054986)联系我们。

编辑:林号深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