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辟谣:商会包火车送湖南籍老乡回老家?假消息!

2016-01-13 17:28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刘梦婷)近日,网络上一则包火车送湖南籍老乡回老家过年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日前,深圳市湖南商会就消息进行了辟谣,该商会表示已做报警处理,并呼吁网友切勿信谣传谣。深圳市维稳办已协同深圳市公安局落地查人,从源头上斩断谣言传播。

   


   


   

近日,网络流传谣言“广东省深圳市湖南商会组织‘暖冬行动’”,于2016年2月4日省商会包一趟火车,免费送湖南籍老乡回家过年,可容纳1200人,2月4日在深圳西站门口集合,9点开始进站出发”。

   

经该商会调查,此消息为网络谣传。为防止大众上当受骗,避免轻信传谣人员于2月4日前往深圳火车站聚集,商会已于第一时间发出辟谣声明并作报警处理。

深圳市维稳办已协同深圳市公安局落地查人,从源头上斩断谣言传播。

编辑:林号深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